美國隊長2 8.2/10

new2  

上映日期:2014-03-27
類  型:動作、冒險
片  長:2時16分
導  演:安東尼魯索(Anthony Russo)、喬魯索(Joe Russo)
演  員: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、史嘉莉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、賽巴斯汀史坦(Sebastian Stan)、安東尼麥基(Anthony Mackie)、柯比史莫德斯(Cobie Smulders)、法蘭克葛里洛(Frank Grillo)、艾蜜莉凡康(Emily VanCamp)、海莉艾特沃(Hayley Atwell)、勞勃瑞福(Robert Redford)、山謬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
發行公司:迪士尼影業
官方網站:http://marvel.com/captainamerica#/home

 

 

回想當年【美國隊長】第一集上映時,因為周遭的評論都說滿無聊的,所以便沒特別去看,之後在電視上轉道也是看一段看一段而已,從沒全部看完過;而這次因為運氣好抽到電影票,所以不看白不看。

但,個人覺得......非常不錯看!(有點難理解的評價用語)

scarlett-johannson-red-hair-on-captain-america-the-winter-soldier-set-18   

這集重點放在美國隊長跟神盾局還有反派的三方糾葛上,劇情偏向有點諜報片,當然還有大量的爆破動作場面和名字有點鳥的「酷寒戰士」......還不如叫急凍戰士,如何?

 

也許是之前看【雷神索爾2】帶來的感覺,總覺得好像漫威系列的電影是不是都差不多啊,都是「世界出現危險」→「英雄出馬」→「與反派大戰」→「Happy Ending」,加上對話中時不時的搞笑,好像就差不多是這個模式,再加上【雷神索爾2】個人真的覺得很普通,畢竟不是洛基迷。

 ZZ1  

但看完【美國隊長2】之後,似乎又對這個系列開始有了信心,整部片看下來,劇情都是滿緊湊的,不太有無聊的橋段,文戲和武戲很平均,節奏掌握的很好;而動作場面每場都很精彩,不管是在場面設計或是爆破特效、動作、運鏡等,感覺都很用心,而且有幾個武打動作是不是參考【導火線】跟【殺破狼】的啊?

15-action-packed-photos-from-captain-america-the-winter-soldier   

而最後的兩個彩蛋,第一個看不太懂,在這裡也不爆雷,然後第二個就是替第三集鋪路。

 

結論,以英雄動作片來說,【美國隊長2】很值得一看,緊湊的劇情、精彩的動作唱面,並且能夠重新找到美國隊長是一個英雄的感覺,不然復仇者裡面感覺有點雞肋。

 

附上圓餅圖

5  

 

後記:但是不推薦3D版,小弟是在微風國賓看,覺得3D畫面有點暗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