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中救援  7.4/10

201403241635224854237  

上映日期:2014-03-14

類  型:懸疑/驚悚動作

片  長:1時46分

導  演:《孤兒怨》豪梅寇勒特瑟拉

演  員:《即刻救援》連恩尼森《色誘》茱莉安摩兒

發行公司:龍祥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smovie
http://longshong.pixnet.net/blog

 

連恩尼遜再度救援!這次救的不是女兒也不是媽媽,而是飛機乘客啊!

 

劇情很簡單,找出飛機上的殺人兇手,沒了!

 

所以整部片的劇情有七成都是在抽絲剝繭,在眾多乘客中尋找誰是犯人,但也因為這樣,導演為了增加懸疑推理感,故意把每個人都拍得很像兇手,而每個人情緒也都莫名很激動,不喜歡這樣,難道飛機上沒有理性的人嗎!!

m201403101458041784074  

「每個人都可能是兇手!」

cgm4b129002c63aeb6c0a74b32110cdd027433  

「幹嘛!我看起來像兇手嗎!!」

non-stop-julianne-moore  

「是怎樣,那你要不要搜我身啊!蛤!!」

cgm7c853455620b409ae3f4e2904d7e9bc6573  

「來啊!你覺得我是兇手拿出證據啊!媽的!」

1394183581-2711059952_n  

(莫名其妙鬼鬼祟祟不知道衝三小)

 

雖然是為了增加懸疑感,但太多了就滿靠北的,應該說角色太刻意,反而有點失去原本故事線索的推理感。

 

但撇開那些,故事劇情設計其實還滿不錯的,有新意!可惜大多篇幅都在乘客不爽跟抱怨中度過。

 

結論,這部片就是連恩尼遜為了找兇手,於是跟整台飛機都莫名暴躁、鬼鬼祟祟的乘客展開心理攻防戰!

 

附上圓餅圖

222 

 

後計:不過電影公司也算有心啦,電影中的簡訊內容都因應每個國家後製成該國家的語言,酷喔!

 

以上!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