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撼殺戮 7.2/10

1397150865-1267779676_m  

上映日期:2014-04-11

類  型:懸疑/驚悚動作犯罪

片  長:1時49分

導  演:《火線赤子情》大衛艾亞(David Aya)

演  員:《魔鬼終結者》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《阿凡達》山姆沃辛頓(Sam Worthington)《鋼鐵人》泰倫斯豪爾(Terrence Howard)《靈異第六感》奧莉薇威廉 (Olivia Williams)《末日之戰》米瑞伊諾斯 (Mireille Enos)
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 

  其實原本看到是【火線赤子情】的導演作品,興趣還滿大的,但是查了一下美國票房滿慘的...就知道可能大事不妙!但最近真的沒什麼特別想看的,所以還是抱著對【火線赤子情】的迷戀進了戲院。

Sabotage  

  這部片的劇情算是滿不一樣的,有點案中案中案,沒錯!就是一起案件導致一起案件再導致另一起案件,由於不爆雷所以就不多說啦!總之算是有懸疑到的劇情。

  另外一個亮點(算嗎?)就是本片非常的血腥啊...也非常寫實,鏡頭完全不會迴避,所以要先做好心理建設,先去考個醫生之類的再來看會比較好。

  再來就是本片導演一貫的手持鏡頭+很有風格的槍戰畫面,從【火線赤子情】後就很喜歡這種拍攝手法的警匪片,只可惜這片槍戰鏡頭比較少,七分懸疑三分動作吧我覺得。

  Sabotage Movie  

  結論,本片最大的敗筆在劇情鋪陳上面,題材雖然有新意,但是很多地方來龍去脈交代不清楚,還有一些地方的轉折太莫名其妙,導致很難融入在劇情中,只想吐槽...

  希望導演下部片會更好,畢竟明明有實力的啊! 就像我看完【極樂世界】也是這樣想的!

  附上圓餅圖

  3333  

  PS:請問台灣哪裡的票房最好?

 

   

    A:沙鹿,因為震撼沙鹿ㄏ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