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海賊哈洛克 6.7/10

capture-20130912-170039  

上映日期:2014-04-25

類  型:動畫戰爭科幻

片  長:1時55分

導  演:《蘋果核戰》荒牧伸志

演  員:(配音)《大搜查線3:全面動員》小栗旬《東京公園》三浦春馬《東京家族》蒼井優

發行公司:原子映象

官方網站:未提供

 

  先說,小弟完全沒follow這個系列,只是花了30億日幣做的東話應該很酷,所以才看的,就像當時【太空戰士:天降之子】一樣,有許多誇張酷炫的畫面啊!

 news_large_keyvisual02_re_wide_1s  

 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。

  這部片劇情主要是在說,在未來,一群海賊如何保護拯救被暗黑物質吞噬的地球......差不多是這樣啦!

  反正整部片劇情細節也沒交代得很清楚,畫面OK,動作場面普通,劇情鋪陳瞎。

 news_large_keyvisual02_re_wide_1s  

  劇情怎麼個瞎法呢? 就是逆轉逆轉再逆轉,以為在演鄉土劇喔幹碼的!

  「我改變心意了!我要殺了你!」

  被抓去關之後「哼,其實我剛是演的,為了就是要進來救你!」

  開始大戰後「你錯了!我目的就是要毀滅這裡!!」

 

  反正大概是這種感覺,計中計中計中計吧,看到後來會覺得很煩很靠北!

 captain-harlock-feature  

  可惜啊花了30億日幣,敗在這個爛劇本,雖然劇本題材算頗酷。

 

  廢到圓餅圖也不想附了

 

  掰!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