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哥吉拉 8.2/10

131212_36_001  

上映日期:2014-05-16

類  型:冒險動作

片  長:2時03分

導  演:蓋瑞斯愛德華

演  員:《特攻聯盟》亞倫泰勒強森《末代武士》渡邊謙《迷懵夢寐》伊莉莎白歐森《英倫情人》茱麗葉畢諾許《藍色茉莉》莎莉霍金斯《神鬼認證4》衛史崔森《亞果出任務》布萊恩克蘭斯頓

發行公司:美商華納兄弟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dzilla.com.tw

 

 

  這次很高興可以抽到首映券,提早好幾天看到這部期待已久的鉅片【哥吉拉】!

1204158301748  

(票也是很有質感哦!)

 

 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,小弟沒看過之前的酷斯拉,只有小時候看過日本的哥吉拉,但也不到迷的程度,就只是對這隻怪獸滿有印象,如此而已,不過第一次看到新版哥吉拉的預告片之後,就對導演寫實的拍攝手法吸引了,於是便開始非常期待這部片的上映,結果如何呢? 讓我們看下去!

 jEJwxTJ  

  由於不爆雷,所以這邊很大略的講一下個人看完的感想:

 

◎劇情:

  劇情是個人覺得還可以更好的地方,整部片的劇情很簡單,也沒有太多支線,就是「尋找」→「發現」→「解決」,而怪獸在後段才開始大量出現,前中段都是描述科學家、軍隊、主角如何去處理怪獸的問題,而這部份佔滿多的比例。

  劇情簡單不是壞事,但有點太平舖直述,有幾個地方會讓人覺得有點BUG,沒交代清楚,這是個人覺得劇情的部分。

 godzilla2014_fan_poster  

◎拍攝及怪獸:

  在鏡頭部分並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運鏡,但是,導演鋪陳氣氛的功力極佳,在每次怪獸出場的時候,絕對都是驚天動地,讓人目不轉睛、屏息以待!尤其看IMAX版本更是,超巨大的怪獸對比超渺小的人類,絕對讓你暫時停止呼吸!

  另外在預告片有出現的:跳傘片段、橋上遭遇怪獸、發射信號彈、火車軌道等部分,一樣也很精彩,導演把這種「風雨欲來」怪獸即將出現的緊張危險氣氛,營造的很好。

 Aaron-Johnson-NO-MASK-  

◎結論:

  如果抱著想看哥吉拉現身大螢幕的人,絕對可以去看,因為實在是太霸氣了!! 但如果對劇情很期待的話,可能就要失望了,雖然有幾個橋段是精彩的,但是仍沒辦法無視劇情的單薄。

 

附上圓餅圖:

 dsdf  

 

後記:原本聽說好像會有諾蘭【星際效應】的預告片,但事實證明首映會是沒有啦!該不會諾蘭覺得我們是看免錢的所以不給看預告片!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更多電影影評跟嘴砲請到→《呼D呼 電影分享討論》臉書專頁:

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pfilms0510

 

 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