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殺比爾2:愛的大逃殺 7.6/10

4079b1322e9137d75acbcc1913ab96b6  

上映日期:2004-04-30

類  型:懸疑/驚悚動作犯罪

片  長:2時18分

導  演:昆汀塔倫提諾(Quentin Tarantino)

演  員:【記億裂痕】鄔瑪舒曼(Uma Thurman)【限制級戰警】山繆傑克森(Samuel L. Jackson)千葉真一黛瑞漢娜(Daryl Hannah)劉家輝大衛卡拉定(David Carradine)

發行公司:騰達國際娛樂

 

 

 

  前一陣子看了【追殺比爾】第一集,覺得不錯看,於是剛好有看到第二集的DVD就入手啦!

  昆汀的片總是讓我覺得很有趣,尤其是劇情和腳色對白的部分,劇情總是充滿了驚喜與意想不到,一個事件並不會馬上做出ENDING,而是留下伏筆,然後開始敘述另一段劇情,最後再以出乎意料的情節揭曉一切;對白部分也是一大特點,角色與角色總有許許多多的碎念,有人喜歡也有人不喜歡,個人是頗喜歡的,透著這些很生活的碎念,似乎每個角色都是活在我們的生活周遭,也凸顯出每個角色的個性。

10928   

  回到重點,第二集銜接第一集的結尾,殺了許多人的女主角,繼續前往剩下還沒報仇的名單;雖然主軸就是殺掉剩下的人,不過在報仇過程中的種種插曲才是真正的樂趣所在啊!其中印象最深的就屬「活埋」和「習武」這兩段吧!

◎活埋:一般電影主角要被活埋的話,通常都是中途脫逃,或是臨時出現救星,但昆汀不是,出乎意料的讓主角扎扎實實的被活埋(外加封死的木棺材),正當觀眾都想說糟糕必死無疑時,昆汀有趣的部份就來了,先BJ4,帶出另一段習武的故事....

◎習武:昆汀一直都很喜歡舊港片,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啦!不僅請出「白眉」這個角色,還請港星劉家輝飾演,甚至從頭到尾說著廣東話!豈不是太妙了!而且就連運鏡也很舊港片,突然拉近拉遠,十分有趣十分惡搞十分瀑布!

 thumb_20120104_78855  

  但是在整個劇情部分,沒有像第一集的超級大戰,亮點也沒有第一集多,雖然第二集是將一切做個結尾,可惜精采度不及第一集,有點像是資料片的感覺ㄏ。

movie-kill-bill-vol-2-s1-mask9  

  所以,還是喜歡第一集囉!

  聽說原本昆汀打算在2014推出【追殺比爾3】不知道還有沒有~~~

 

  我懶所以不附圓餅!

  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