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面進化 6.7/10

transcendence-johnny-depp-rebecca-hall-morgan-freeman-poster1-1050x700  

導  演:Wally Pfister 華利菲斯特

演  員:強尼戴普 Johnny Depp、摩根佛里曼 Morgan Freeman、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、蕾貝卡霍兒 Rebecca Hall、保羅貝特尼 Paul Bettany

類  型:科幻│驚悚│動作

發行公司:龍祥

上映日期:2014/5/9 

 

  【全面進化】是由諾蘭導演的御用攝影師所執導的第一部電影,嗯~~~  這件事告訴我們睏矇睏,麥暝夢啦!! 還是乖乖當攝影師啦馬的!

 

  而且片名又會讓人連想到神爛片【七龍珠:全新進化】,幹!還沒看就歸藍趴火!

 013-870x580  

  整體來說,這片的題材算是很新穎很酷,只可惜導演功力欠佳,拍得太沉悶了;編劇也莫名其妙,很多地方BJ4,該不會也是批踢踢鄉民吧?研究幹細胞到最後可以瞬間隔空修復太陽能板,WTF!?

 images  

  不過電影還是有貼心的地方,前面太悶一度看到打瞌睡,這時候女主角看到主角離開人世,傷心地大叫:「醒來啊!快醒來啊!!」

  還真的把我叫醒了,一看到這個景象,又不自覺的佩服起導演其實滿有潛力的,知道什麼時候觀眾會睡著,再適時的叫醒,實在太神啦!!!

 1397000328-1550616137  

 

  Anyway,題材不錯其他失敗的一部片。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