騷莎大塊呆 7.5/10

201404241807064942957  

上映日期:2014-05-23

類  型:喜劇

片  長:未提供

導  演:詹姆斯葛瑞菲斯(James Griffiths)

演  員:《活人牲吃》尼克弗洛斯特(Nick Frost)《社群網站》拉西達瓊絲(Rashida Jones)《伴娘我最大》克里斯奧多德(Chris O'Dowd)《神鬼奇航:幽靈海》伊恩麥克薛恩(Ian McShane)
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catchplay.com/Movies/cubanfury

 

 

  最近看了【哥吉拉】和【X戰警:未來昔日】等大片後,想找些小品電影來看看,於是就看到【騷莎大塊呆】這部片,剛好主角還滿喜歡的,是演《血腥冰淇淋三部曲》的胖子,雖然這次賽門佩吉只有小小的客串一下,但還是決定到戲院去觀賞一下囉!

  CF_00144  

  主角小時候是一位跳騷莎的高手,後來因為被霸凌於是放棄了騷莎,長大後變成一位騎小折肥宅,在車床製作公司裡面當一個小員工,沒想到公司突然來了一位漂亮的女主管,更驚人的是居然剛好也喜歡跳騷莎,於是主角便打算再次擁抱騷莎,證明自己並追到心儀的女主管!

  daa5375ad49e09b3  

  (女主管神辣)

  

  大致上來說,說好笑也不到真的很好笑,劇情也是滿普通的,跳騷莎的部分亦不多,就是很普通的一部片。

 

  但重點主角是一位肥宅,還是在職場被欺負又沒太多朋友的肥宅 ◢▆▅▄▃-崩╰(〒皿〒)╯潰-▃▄▅▆◣

 

  想到前不久統一獅啦啦隊小文翻肥宅白眼的新聞,就替宅宅打抱不平!

  10245274_721984991191965_7109192305081785949_n  

  幹...到底是有多看不起人,事後也是躲躲藏藏,拍個手寫道歉信就帶過喔,媽的,希望下次轉世變成宅宅的滑鼠墊贖罪!

 pZiVoqWdl56VqA-380x300  

  好啦回歸正題,總之,雖然本片普普通通,但是可以看到主角從原本沒自信的人生,為了追到女主管,開始認真的重新開始練習騷莎,也對同事的戲弄開始反擊,簡直可以說是宅宅的大翻身啊!

  小宅宅我可是看得心有戚戚焉,每個宅宅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,但只要找到目標,宅宅可是比其他人還來的積極認真><"

 CF02131R  

  結論,本片可說是宅宅立志傳吧!還不錯的勵志溫馨小品~

 

附上圓餅圖:

 234  

 

 

以上!

 

 

 

 

  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