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動代號:孫中山 6.9/10

0615_王昀燕_主圖   

Meeting Dr. Sun

上映日期:2014-07-11關ˊㄝ

類  型:喜劇劇情

片  長:未提供

導  演:易智言

演  員:詹懷雲魏漢鼎張孝全李千娜洪都拉斯楊淑君黃河張書豪胡瑋杰

發行公司:美商華納兄弟公司台灣分公司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etingDrSun

 

  易導的【危險心靈】一直是我心中很經典的一部電視劇,角色的心理描述、衝突,還有反映現實的劇情,都讓人印象深刻,而關於學生的題材一直是個人很喜歡的元素,所以感覺好像是部滿新鮮的校園片,就進戲院看看啦!

metings009   

  但可惜這部【行動代號:孫中山】也許在國片影史上只能成為過眼雲煙吧,以下列出個人認為的缺點:

◎角色們說話都超慢,尤其主角講話又很憨,而且我不懂同一句話要講好幾遍是什麼意義?

◎不只台詞,每一個梗都要玩好多次才罷休

◎又不只每個梗,每一場戲都拖好長,又一直說一樣的台詞,玩一樣的梗,令人看不下去

◎其實題材算是滿有趣的,但拍的不青春、不好笑、不緊張,就只剩悶

◎而且主線其實很簡單,大概半小時就能交代完,但硬要重複台詞、重複梗、拖戲,弄到九十分鐘才罷休

3050326664   

  整部戲應該到張孝全的部分才開始有趣起來,但也就僅此而已,之後又繼續的重複的東西不斷輪迴......

goods_004990_085777   

  加上小弟一介莽夫,事件結束後,每位角色都開始新的生活,心境也提升到了另一個境界,但還是很多地方搞不懂導演想要表達的意涵。

 

  不過搞懂的前提是,要先看得下去。

dd3537f22b42550b   

附上圓餅圖:

444  

 

 

後記:可以期待接下來的【共犯】了。

 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