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惡城市2:紅顏奪命 7.5/10

SIN-CITY-POSTER  

Sin City: A Dame to Kill For

上映日期:2014-08-29

類  型:犯罪動作懸疑/驚悚

片  長:1時43分

導  演:法蘭克米勒(Frank Miller)

演  員:《驚奇四超人》潔西卡艾芭(Jessica Alba)《007首部曲:皇家夜總會》伊娃葛林(Eva Green)《黑暗騎士:黎明昇起》喬瑟夫高登李維(Joseph Gordon-Levitt)《MIB星際戰警3》喬許布洛林(Josh Brolin)

發行公司:索尼影業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onypictures.com.tw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nypicturestw

 

  想當年我還只是個小屁孩,在某天晚上租了【萬惡城市】DVD後,從此便對此片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!

2014081119372622d1e_550  

  當然最招牌的就是漫畫風格的運鏡、黑白畫面,以及許多的內心戲跟硬漢劇情,再加上【萬惡城市】第一集的故事不但角色各有魅力,在情節上也是帥氣、霸氣、煞氣,三氣合一,再搭上特殊的影像風格,在當年上映果真造成一股熱潮。

Sin-City-A-Dame-To-Kill-For2   

  在經過了多年的等待,【萬惡城市】正宗續集終於推出啦!這次一樣眾星雲集,準備再讓大家重溫當年的視覺震撼!

下載16   

  可惜出師不利,本片在美國首周上映連千萬美金都還破不了......怎麼會這樣!認真說起來,這集並沒有差到哪裡去,但比起經典的第一集,當然就相形失色了。

20140619_1   

  劇情方面,一樣是角色們圍繞著萬惡城市這個背景所發生的種種事件,主要角色都有自己的主線故事,而每個主線故事又都有一點小關聯,但比起第一集,就是沒那麼撲朔迷離、沒那麼扣人心弦、沒那麼令人驚豔,個人覺得這是第二集很可惜的一點,【萬惡城市】系列運鏡很酷、黑白很酷、角色內心戲很酷,但是故事也要精采才是真的帥啊!

20140730033014_18    

  但本片仍然是有許多的裸露場面、暴力畫面,以及帶有人性灰暗、邊緣地帶的故事色彩,這也是【萬惡城市】一貫的風格。

JGL-SIN-CITY-2   

  總之,【萬惡城市2:紅顏奪命】承襲第一集的風格、敘事方式,只是沒那麼精彩,比較像是外傳的小品感覺,格局不夠大,無法令人大呼過癮;但如果喜歡第一集的話,第二集仍是相當值得一看的,尤其喬瑟夫高登李維的玩命賭徒、伊娃葛林的蛇蠍美人,兩位新角色的加入絕對是本集的一大亮點啊!(不禁想到第一集養狗的眼鏡男)

 

附上圓餅圖:

SFGxc   

 

後記:但還是不認為北美票房應該這麼慘!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