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刻救援3 6.7/10

taken-3-poster  

Taken 3

上映日期:2015-01-09

類  型:動作懸疑/驚悚

片  長:1時49分

導  演:《玩命快遞3》奧利維麥格頓

演  員:《即刻救援》連恩尼遜《最後的蘇格蘭王》佛瑞斯惠特克《X戰警》系列芬姬詹森《騎士出任務》瑪姬葛瑞斯

發行公司:福斯

官方網站:未提供

195223rtrcgcuuer7o5c8o  

 

  最強老爸第三集!第一集口碑票房皆強,第二集票房好口碑平平,現在來到了第三集,超!普!通!

 

  懶得寫太多,劇情真的很沒什麼,差不多就預告片描述的那樣,沒有太多抽絲剝繭,也沒有第一集的驚心動魄,只剩下無聊的警察抓賊,還有這系列免不了的一些親情橋段,反派也不強,劇情也都在意料之內,即刻救援的精華已經蕩然無存啦!

 

  就像【醉後大丈夫】一樣,第三集完全沒有喝醉失憶,這樣還算什麼【醉後大丈夫】啊!?WTF

  MAGGIE-TAKEN-3-1   

  然後看電影時後面那排一個男的吃著味道超重的食物 我幹林娘 整整吃了一個小時半

  操 超不爽

  看了無聊的片又遇到爛觀眾

 

  更!

 

圓餅圖啦!

 

3  

 

後記:當初看新聞還說連恩尼遜是因為看了劇本很滿意才接拍第三集的,WTF!?

 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