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戰警2014  7.4/10

robocop_poster_p_2013  

 

還記得舊版本是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看過的,大概20毫米的時候吧!(單位錯誤)

所以對於舊版劇情是完全沒印象,只對主角造型有記憶而已,於是就帶著重溫舊夢的心情來戲院看看新版的機器戰警有多機器!

 

劇情方面,小弟魯蛇我是覺得滿吸引人的,這種題材比較少見一點,再加上許多鋪陳都滿不錯的,讓人清楚瞭解劇情為何而發展,再加上山謬傑克森的加持,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動作場面,個人覺得比較可惜,只能說是中規中矩,沒有太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,未來的機器戰警應該要有很多酷炫的動作場面才是啊!

 

整部看下來劇情大於動作場面,所以期待爽片的可能會失望一點,但看這種片不就是想看爽片嗎!!!莫名其妙欸導演!!!(亂罵)

 

總之,就如同上篇影評所說,過年期間令人驚豔的片子真的不多啊...

 

最後,奉上可愛的【2014新春特別版機器戰警分析圓餅圖賀新年】!

機器戰警  

 

以上!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