罪無可赦 6.8/10

 mza_713610779623051545  

 

  雖然在很久以前就聽到國外對於這部片慘不忍睹的影評了,但是一想到當初在家裡看【落日車神】(注意喔不是末路車神)的DVD,那種對於整個攝影風格、故事鋪陳,當然還有萊恩葛斯林帥到不行的樣子,完全地給迷住了,於是無論如何,這部【罪無可赦】一樣列入必看清單。

  先說這部片本來是翻作【末路殺神】、後來又改叫【末日拳霸】,最後才叫【罪無可赦】,也好啦不然名字實在太像了,之前湯姆克魯斯那部叫【落日殺神】,由萊恩葛斯林主演坎城得獎的叫【落日車神】,一樣再由萊恩葛斯林騎摩托車的那部叫【末路車神】,是不是都非常像呢!

  進入主題,看完後覺得會遭受到惡評確實是不意外,很零碎的故事內容、步調緩慢的鏡頭、直接寫實的暴力血腥鏡頭,這些都和前作【落日車神】完全是兩種氛圍,所以如果抱著對前作的期待,一定會失望的。

  但是不變的是導演對於畫面的美感和構圖,以及唯美的運鏡,即使故事看得霧煞煞,至少還能享受畫面的美啊。

only-god-forgives  

 

萊走向大哥

萊:想打一架嗎?

△大哥轉頭望著萊

△萊看著大哥

△大哥看著萊(二十秒)

△大哥點點頭

Only-God-Forgives-Vithaya-Pansringarm-Ryan-Gosling  

 

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,總之不是爽片,也沒有什麼暴力美學,萊恩葛斯林的帥勁?沒,只有被打到像豬頭。

 

那還會不會看下一部?

 

會,因為萊恩葛斯林還是帥!

 

那我為什麼沒有看到睡著?

其實我中間本來有一度快睡著了,但是有一幕萊恩葛斯林完全沒有預兆的突然大叫一聲,還有點娘!

害林北整個睡意都被嚇走了!

 

附上圓餅圖

 

12345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