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祖迺台灣 7.6/10

13944180551070  

上映日期:2014-04-25

類  型:紀錄片

片  長:1時30分

導  演:任賢齊游紹翔

演  員:未提供

發行公司: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

官方網站:未提供

 

  從以前就常常在新聞看到大家媽祖繞境,每年也都會經過家裡附近,有點好奇但就是沒去深入了解,剛好有機會就來看看這部【媽祖迺台灣】吧!

 24  

  整部片像是紀錄片的方式,來記錄任賢齊參加媽祖遶境的點點滴滴,有訪問參與民眾,也有訪問各廟方人員、介紹起源以及媽祖隨行隊伍,所以看完這部片後便會對媽祖繞境有完整的了解。

13964224595248_500  

  但我喜歡這部片卻是因為,導演用媽祖繞境的題材,來帶出台灣濃濃的人情味,因為媽祖繞境,有多少上班族請假參與,一路上有多少店家免費提供食衣住行,這些也都在片中有許多的描述,他們不求回報的為了媽祖繞境去付出,以回報媽祖之恩,看了是覺得很感動的。

  再加上任賢齊親自然的主持演出,整部片就是很台灣味!

 212882806  

  結論,這部片沒有什麼高潮起伏,但是看了會覺得很溫暖、很感恩、心情很好、很喜歡台灣!

  dfbf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