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厘取鬧:祖孫卡好 8.0/10

exchange20140221124356197ca796ab6d923c0a5623f91135ca0a163  

 

  這禮拜【無厘取鬧:祖孫卡好】很低調的上映了(自己覺得啦),記得美國很久之前就上映了,票房也很不錯,前幾天在上映片單中看到才知道原來上映了!剛好很久沒看搞笑片了,於是便進到戲院來捧場一下囉!

 

  Jackass向來是危險、荒謬、自殘、搞笑的代名詞,所以在【無厘取鬧:祖孫卡好】這部片當中,可想而知的當然也會有許多讓你不可置信、誇張至極、無法相信的內容,而且我是說真的!幾乎每隔幾分鐘所出現的橋段,我內心的OS絕不出這幾個:

◎「我的天啊...我有看錯嗎?」

◎「這真的太扯了!」

◎「我的天啊...這怎麼可能發生」

◎「......(過於震驚到說不出話)」幾秒後大笑

  全場大概八分滿的中廳,每出現一個橋段就會聽到後面的觀眾先是倒抽一口氣安靜幾秒,然後就開始放聲大笑!

201402181759440202807  

  本部片有點像公路電影,祖孫兩人跟著劇情到處落腳並惡搞無辜的群眾,由於這些惡整內容都是在完全沒有告知下拍攝的,所以可以看到每個人最真實的反應,這也是其中的一個樂趣啊!而我想也因為主角是一個老人跟一個小孩子,所以路人對他們總是非常寬容、予取予求,也不會動手動腳的,我想這應該都是在計畫中吧~

Jackass_Presents_Bad_Grandpa-07  

  小弟沒看過之前無厘取鬧的電影,所以無從比較,但這部片和系列前作不一樣的是採取劇情的方式來拍攝,除了主角兩人走到哪惡搞到哪的內容外,兩人的親情互動及角色的內心刻劃,也在本片中佔了很大的一部分,甚至還有點感人。

Jackass_Presents_Bad_Grandpa-11  

  結論,如果是比較保守一點的人,或許這部片會有點太前衛(我就不會有帶爸媽去看的想法),但跟三五好友一同觀賞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!除了誇張跟爆笑的橋段外,還加了親情的洋蔥,推薦給想好好放鬆大笑的人!

 

附上圓餅圖

3  

後記:片尾有向被惡整的路人說這是電影的拍攝,每個人的反應都好經典哈哈! 

 

 

以上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k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